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武汉市第十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6年08月18日 15:03 | 作者:胡蓉 |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分享到: 

8月12日,民进武汉市第十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武汉市委会主委彭志敏,副主委王树根、文建东、曾艳红、黄莹丽、万世华、孟晖出席会议。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学龙莅临会议并讲话。

彭志敏代表武汉市委会领导班子作了《凝聚共识,团结奋进,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新的贡献——2011—2016年任期的工作述职》,对主委个人的工作情况简要进行了口头述职,副主委王树根、李长安、文建东、曾艳红、黄莹丽、万世华、孟晖等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

赵学龙指出,中共市委统战部对民进的工作、主委及班子成员的工作是满意的,希望本次换届工作做到三个好,即有个好报告、好班子、好大会。

与会者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现任市委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彭志敏作了《关于民进武汉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民主推荐工作的说明》后,与会者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推荐。市委统战部对主委、副主委及常委分别进行个别谈话推荐。

武汉市委会委员及各区工委、总支、直属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武汉市 第十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