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座谈会

2016年08月18日 15:11 | 作者:农工党天津市委会 | 来源:农工党天津市委会
分享到: 

2016年8月12日,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座谈会,围绕“加强社区治理能力建设及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征询党员的意见建议。市委会秘书长刘绍文参加座谈。 

座谈中,大家围绕既定议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就加强社区民主自治建设、推广签约家庭医生服务制度、推进社区社会组织发展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0160818132513256215

 

刘绍文对大家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势,围绕自己专业领域的有关议题进一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推进天津市构建社区现代化治理新格局、有效落实分级诊疗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天津市 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