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内蒙古党委统战部召开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

2016年08月19日 10:2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内蒙古党委统战部召开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


8月16日,内蒙古党委统战部召开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常务副部长兼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伟主持会议。

会上,围绕支部书记履行“一岗双责”、规范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和严格执行党费收缴管理等方面的内容,总结了经验,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要求和具体措施。

会议研究通过了《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目标管理考核办法》,明确了对支部管理考核的内容、方式和奖惩等,对有效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促进作用。

王伟副部长要求各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把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严格执行和规范党组织制度,认真落实支部管理考核办法,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有效地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以学促做,推动工作。

部机关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统战部 党建领导小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