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2016年08月19日 10:2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8月17日,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杨汭同志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省委统战部及省直统战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学习教育工作。省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恒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全面回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一是领导高度重视,部机关率先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二是精心部署,重点突出,采取“4211”措施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序开展;三是结合实际,抓实抓细,把学党章党规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统战篇”有机结合起来;四是方式灵活,载体丰富,召开了省直统战系统庆祝建党95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举办了全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

会议强调,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已经进入到了关键节点,要落实好中央“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的要求,把解决问题贯彻始终,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的落实。要以“学”为基础,深学细研;以“做”为关键,知行合一;以“改”为重点,从严从实;以“干”为目的,推动发展。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态度在总结前段工作、分析存在问题的基础上,真抓实干,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抓好下一步的学习教育,确保工作出成果、见实效。

省委统战部机关各党支部负责人、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省委机关中共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两学一做 黑龙江 省委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