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土耳其发生两起汽车炸弹爆炸 造成至少6死200伤

2016年08月19日 11:01 | 作者:王莉兰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8月18日报道称,土耳其东部在当地时间8月18日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至少造成6人死亡、200多人受伤。安卡拉立即将这两起袭击归咎于库尔德工人党武装。

据报道,在土耳其东部保守派为主的埃拉泽(Elazig),18日上午一辆炸弹汽车针对警察局发动袭击,造成3名警察死亡,146人受伤。而在这起袭击之前的数小时,一辆炸弹汽车在土耳其东部凡城爆炸,造成3人死亡,死者为2名平民及1名警察,另有73人受伤。

安卡拉方面18日立即宣布这两起汽车爆炸袭击是库尔德工人党所为。土耳其多安通讯社表示,凡城的汽车爆炸用了大约1吨炸药。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土耳其 两起汽车炸弹爆炸 6死200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