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为会员履职打造特色平台

民建石家庄市委为会员履职打造特色平台

2016年08月22日 09:54 | 作者:高新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京津冀开发区协同创新发展论坛近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与会专家学者碰撞观点、交流经验,为三地开发区创新发展支招献策,取得良好效果。

此外,民建石家庄市委还整合内外资源成立京津冀(石)协同发展研究小组,开展针对性研究,这是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化参政议政功能的又一举措。

不论是举办“论坛”,还是成立小组,都是民建石家庄市委为会员更好履职搭建的平台。民建石家庄市委主委武义青表示,邀请专家为政府献计出策,是党派发挥优势积极参政议政的一种形式,并且能促进会员与专家学者交流,利于会员开阔视野,成长进步。

除了搭建好平台外,民建石家庄市委还对会员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严格要求。在调研选题上强调顶层设计,谋求站位高、选题准、角度新、内容实;调研过程中强调掌握第一手资料,带着问题调研,提炼有价值观点;调研队伍组建强调知识结构、理论水平;在调研成果上强调出精品。

民建石家庄市委积极参政议政得到民建中央肯定,2015年被民建中央授予“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民建 石家庄市 履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