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奥委会主席批选手撒谎 称将采取进一步行动

2016年08月22日 10:1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早些时候称,他与三名队友本茨、康格和费根在里约被伪装成警察的劫匪拦下了出租车,并被枪指着脑袋。但巴西官方认为他们涉嫌报假案。图为被巴西里约警方扣押的美国游泳选手本茨和康格。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外媒21日报道,美国奥委会主席布莱克门(Scott Blackmun)称,会对在奥运拿过12面奖牌的泳将罗切特(Ryan Lochte)采取“进一步行动”,可能很快就会有动作。

罗切特和3名队友在里约参加奥运期间,某晚狂欢返回选手村的路上大闹加油站,还捏造是遭人持枪抢劫,罗切特后来坦承渲染了事件过程。

布莱克门没说会做出何种惩处,例如未来是否允许罗切特继续代表美国出征。

但他表示:“我们都知道他们让我们的运动员失望了,他们让美国人失望,而且他们真让我们的东道主失望了,我们感觉很差。”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美国奥委会主席 批选手撒谎 采取进一步行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