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北京市委举办2016年度参政议政培训班

2016年08月22日 11:31 | 作者:徐慧津子 舒刚庆 |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分享到: 

8月6日至8日,台盟北京市委在北京民主党派团体大楼举办2016年度参政议政培训班。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台盟中央参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国台办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王中为盟员做讲座,就履行台盟参政议政职能、探索推进新形势下对台工作做专题辅导。台盟北京市各区级组织成员及机关干部50余人参加了培训。台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蔡勉主持会议。


W020160819620259937350

 参观海尔集团


在交流探讨中,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这堂讲座非常好,很有针对性,让大家对如何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参政议政水平的提高有很大帮助。

培训期间,培训班部分盟员还前往海尔集团、青岛规划展览馆等就城市发展规划、地下空间建设和中国制造、企业创新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和学习。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北京市 2016年度参政议政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