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泰国曼谷严禁在10条主干道玩捉精灵手机游戏

2016年08月22日 16:2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曼谷8月22日电(记者李颖)泰国首都曼谷警方21日下令,严禁摩托车司机和行人在10条主干道上玩“口袋妖怪GO”手机游戏,以减少交通事故。

据当地媒体22日报道,“口袋妖怪GO”自8月6日登陆泰国后持续火爆。近期,一些人沉迷于这款捉精灵游戏,即使驾车或过马路也依然盯着手机屏幕,致使主干道交通事故频率上升,243名肇事摩托车司机被捕。

曼谷警察局长沙匿·玛哈他旺21日说,将有50名警察在10条主干道上巡逻,违反禁令者将被拍照并被拘留。如果摩托车司机在行车中玩游戏并阻碍交通,将被处以1000泰铢(约合193元人民币)罚款。行人违法也将面临罚款。

这10条主干道包括素坤蔚路、帕亚泰路、沙吞路、拉玛一世路、拉玛四世路、碧武里路、亨利迪南路、兰实路、胜利纪念碑环路和塔宏永清路。

此前,泰国政府多次警告,严禁在政府机关、军队驻地等重要场所附近玩捉精灵手机游戏。

编辑:曾珂

关键词:捉精灵手机游戏 泰国曼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