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洪秀柱痛批民进党追杀 蔡英文“完全独裁”

2016年08月22日 16:39 | 来源:华夏经纬网
分享到: 

华夏经纬网8月2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22日在金门表示,蔡英文上台以来,“唯一”做成功的就是对国民党无尽的“追杀”,而对国民党党产的“违法”、“违宪”处理,不但让让民进党一党独大,也让蔡英文成为完全的“独裁”。

据报道,洪秀柱还说,若要对蔡英文的“施政”打分数,相信一般民众给的分数一定不及格;若她站在“在野党”的立场来看,蔡英文更是“更、更、更不及格。”

洪秀柱在“823炮战”的前夕来到金门,慰问金门民防队参战老兵和遗族。针对蔡英文民调直直落,却要大家莫以百日评断“施政”成果,她也反问:“她以前又是拿什么标准来看马英九?”

洪秀柱揶揄蔡英文“严以待人,宽以律己”,再说“百日,3岁小孩看到大”,若未来蔡英文还是用意识形态“施政”,百日将成为“百废”,她上任以来“唯一”做成功的就是用不公、不义、“违法”、“违宪”的手段,对国民党无尽的追杀,而此举不但让民进党一党独大,也让蔡英文成为完全的“独裁”,这是台湾民主发展的倒退,也是民众的悲哀。

洪秀柱也以“不当党产处理条例”为例指出,痛批民进党不但用人不当,出发点也不当,完全违反无罪推定论,以及法律不溯及既往,和不能个别针对性立法的原则,未来国民党将进一步争取大法官“释宪”。

在“823战役58周年纪念大会”中,洪秀柱强调,没有当年金门军民的保乡卫台,就没有今天台湾的安定繁荣,“战争无情、和平无价”两岸都应记取历史的教训,珍惜得来不易的交流成果。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洪秀柱 民进党 蔡英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