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石嘴山市惠农区总支开展“红色经典系列活动”

2016年08月23日 14:14 | 作者:杨丽琼 | 来源:农工党宁夏区委会
分享到: 


2016年8月19日上午,农工党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惠农区园艺镇静安社区开展为期半天的“红色经典六个一系列活动”。

活动的具体内容是:升一次国旗,合唱一首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看一场红色经典影片,与静宁社区工作人员、区消防支队、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个方队进行一场红歌“拉歌”互动比赛,邀请区消防支队士兵进行一场防火救灾知识现场演练,而后前往园艺镇静安社区红色港湾党建示范基地、区政协文史馆、河滨街道办事处屯园社区文化建设阵地进行实地参观活动等一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革命教育,让所有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为深化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一次心灵的洗礼。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石嘴山市惠农区 红色经典系列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