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中央“超天使工程”影像培训走进湖南娄底

2016年08月23日 14:23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2016年8月16日,民盟中央“超天使工程”湖南省启动仪式暨影像培训在娄底市中医医院举行。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郭勇,中共娄底市委书记李荐国,民盟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中共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华学健,民盟湖南省委副巡视员邹卫,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甘跃华,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中共娄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美成,娄底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罗琳等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邵瑛主持。

华学健代表娄底市委、市政府感谢民盟中央对娄底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娄底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以及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胡颖说,湖南民盟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服务社会,开展了对口扶贫、烛光行动、明眸工程、同心温暖工程等社会服务项目。她希望相关县市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大力提升乡镇医疗卫生水平,为建设美丽富饶新湖南做出积极贡献。

郭勇指出,民盟中央“超天使工程”的宗旨是“精准扶贫,医疗先行,医疗精准,影像先行”。它将以提供性能稳定的适宜产品,和及时有效的服务为特点,有效补齐乡镇医院诊疗设备的短板,强化乡镇医院在分级诊疗制度中的作用,缓解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希望参加培训的医卫工作者能学有所获,提高治病救人的本领,为娄底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超天使工程”由民盟中央携手西门子医疗集团联合实施,是一项以医疗扶贫为着力点的精准扶贫项目。这次,“超天使工程”向娄底市乡镇医院捐助23台彩超设备,并提供影像培训和诊断咨询服务。在此之前,“超天使工程”影像培训已在重庆、福建、河南等地开展,培训乡镇医护人员500余名。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中央 “超天使工程”影像培训 娄底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