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有困难一定要告诉我们”

民革梅州市委会牵手福利院送温暖

2016年08月23日 14:31 | 作者:冯秀芬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孩子们学习玩耍还缺什么?”“有困难一定要告诉我们民革市委会!”在广东梅城百岁山山麓的梅州市福利院内,民革梅州市委会的党员们一边参观着儿童活动室,一边跟身侧的福利院工作人员说。

8月13日,民革广东梅州市委会一行在主委伍德凤的带领下,来到梅州市福利院,开展“博爱·牵手”送温暖活动,向福利院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党员参观了儿童活动室、康复训练室,敬老院、光荣院等,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治疗康复情况以及福利院各种设施的建设情况。

参观结束后,民革党员和福利院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做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福利院院长饶勇对民革市委会的爱心活动感谢多多,“光靠我们的力量可能还不够,民革市委会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让很多孩子、老人得到了实实在在的照顾,十分感谢”。

据饶勇院长介绍,目前梅州市福利院约有100多名孤残儿童,100多名孤寡老人和各类残障人士,近年来虽然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得到完善,但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和水平仍需要政府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

“我们一定号召民革党员关注公益事业,汇聚梅州民革集体力量,激发出更多的爱心和善举,奉献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孤寡老人和残障儿童。市委会今年的‘推进精准扶贫,助力全面小康’的调研课题,也会对梅州困难群众情况深入调研,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社会公益献计出力。”伍德凤说。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梅州市 “博爱·牵手”送温暖活动 福利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