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泉州市委举办骨干盟员能力建设培训班

2016年08月24日 09:33 | 来源:台盟泉州市委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盟组织自身建设,培养高素质的盟员队伍,8月4日-5日,台盟泉州市委在泉州举办台盟泉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期骨干盟员能力建设培训班。盟市委委员、部分盟员、信息员、台情研究小组成员、入盟积极分子及机关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台盟泉州市委主委骆沙鸣,副主委黄黉、洪元程,秘书长张敏、副秘书长王鸿燕等出席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骆沙鸣作了动员讲话。   


W020160819610755764170

 

培训班邀请了福建省政协信息处副处长廖建江为大家讲解如何提升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能力;邀请福建省社科院台湾研究所所长吴能远作“如何提升台海局势判断与应对能力”的专题讲座;邀请泉州市委党校副教授陈彩珍讲授“互联网思维与干部能力的提升”;泉州电视台副台长苏兴秋讲授“如何利用新媒体知情参政”。   

培训班还安排了读书报告会、台情研讨会、盟员思想情况问卷调查等内容。学员们一致认为这既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对提升个人素养和参政履职能力有很大帮助。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泉州市 骨干盟员能力建设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