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重庆市委深入渝东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6年08月24日 09:43 | 作者:赵宾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为积极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中央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精神,扎实开展民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8月16日至19日,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沈金强,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杨亚丽率队深入黔江、酉阳、秀山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中共秀山县委书记王杰、县长向业顺、副县长陈丽萍,中共酉阳县委书记陈文森,黔江区副区长林光分别率“一区两县”有关领导及部门接受调研。民建市委参政议政处、社会服务处和参政议政专委会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渝东南地区是国家武陵山区重点扶贫地区,是重庆市生态保护发展民族地区,也是民建市委长期以来给予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智力扶贫、教育扶贫、医疗卫生扶贫的帮扶地区。为推动民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有序开展,重庆市委组成专门调研组,深入黔江区、酉阳自治县、秀山自治县进行“地毡式”的调研。调研组分别在“一区两县”召开调研座谈会,对贫困人口精准识别、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高山生态移民、限时摘帽、落实责任制、政策措施执行和扶贫资金项目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调研。

编辑:秦云

01 02 03

关键词:民建重庆市委 渝东南地区 脱贫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