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百场主题宣讲进北京 秦鉴作宣讲报告

2016年08月24日 09:54 | 作者:农工党北京市委会 | 来源:农工党北京市委会
分享到: 


2016年8月21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举办了“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报告会。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迎主持宣讲活动,农工党中央宣讲团成员、广东省委会常委、中山大学委员会主委秦鉴作了题为《从新党员到基层主委都要认真做》的宣讲报告。

秦鉴教授的宣讲以党派工作中如何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认真”二字为关键词,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如何在党组织的培养下从一名普通农工党党员成长为基层组织主委;如何打造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基层组织;如何参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等各项党派工作。整个宣讲风趣幽默、慷慨激昂,充满了浓浓的爱国情怀。


20160823145851199771

 

宣讲会场气氛热烈,与会者聚精会神、认真倾听,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会后,大家反响热烈,高度评价了秦鉴教授的宣讲。有的党员表示,秦鉴教授的宣讲充满正能量,贴合党派实际,针对性很强。让大家更加深入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还有的党员表示秦鉴教授党派工作经验丰富,充满个人魅力,语言生动风趣、感情饱满真挚,事例十分鲜活,特别是他所带领的基层委员会创造性地开展党派工作的许多思路、经验和做法给我们以深刻的启迪,对今后开展党派工作很有启发,大有帮助。今后会努力向先进学习,争做合格的农工党党员。一些基层组织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农工党中央和北京市委会的部署,把“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纳入到培训教育工作中。

北京市各区委会委员、区工委会委员、部分骨干党员和机关干部100多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百场主题宣讲 北京 秦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