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广元市委举办参政议政沙龙

2016年08月24日 10:12 | 作者:民盟广元市委办公室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8月3日,民盟广元市委举办了参政议政沙龙。活动旨在进一步创新工作形式,提升工作质量,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民盟广元市委副主委、秘书长何炜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盟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副秘书长李勇主持。

在参政议政沙龙活动中,何炜副主委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紧密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群策群力,履职尽责,密切关心关注参政议政工作,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努力开辟工作新途径,力争全年参政议政工作实现新突破。

民盟市委副秘书长、旺苍县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勇作了引导发言。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参政议政工作中的得失,并就旺苍及全市在核桃产业发展中,所面临的近期、中期、远期困难和问题作了深刻分析和阐述,并提出了自己的主张。

民盟广元市委参政议政部部长胥超对委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作了简要说明,对去年以来民盟广元市委的参政议政工作情况作了通报,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参政议政工作的重点、难点和目标。

活动中,与会人员在宽松的氛围中,围绕全市核桃产业发展、加强村级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力、农村环境污染治理、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打造文化旅游品牌、残疾人教育扶贫等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通过与会盟员的共同努力,本次活动围绕服务“三大主战场”,共孕育参政议政选题7个。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广元市 参政议政沙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