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上海迪士尼淡季门票降价 从499元调整为370元

2016年08月25日 08:29 | 作者:陈彦旭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从9月开始,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票价将从高峰日票调整为平日票。周一至周五及非假日的标准票价格从499元调整为370元,老年人、儿童、残障人士票价从375元变为280元。

新京报记者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旅游业界合作伙伴了解到,迪士尼此次票价变化是从刚开始定价就已确定,相关人士预计,刚过完暑假,9月是国内传统旅游的淡季,迪士尼也可能进入淡季。

新京报记者邮件向迪士尼相关人士询问迪士尼票价降价原因和迪士尼乐园客流量情况,截至发稿相关人士并未回复。

之前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始运营测试被“吐槽”价格贵。有媒体测算,一家三口一日游的最低预算要2600元,二日游的最低预算需6000元。这被市场解读为高价限流。去年就有消息称,迪士尼主题公园目前正考虑调整门票的定价,价格将根据公园中人数的多少而浮动。

此前有媒体报道,虽然今年夏天上海出现多个高温日,但上海迪士尼乐园内不少热门游乐项目的排队时间达两三个小时。

8月初,上海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副主任马学杰透露了上海迪士尼正式开园后的经营情况。6月上海迪士尼乐园日均接待量约2.7万人次,日均营收约1500万元,人均消费515元;上海迪士尼酒店日均接待量约1000人次,日均营收约300万元,人均消费约2950元。

8月24日下午,新京报记者查询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发现,各游乐项目的总体排队时间有所下降,多个项目排队时间在十分钟以内,大多项目排队在半个小时左右。这或许意味着淡季即将来临。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上海迪士尼乐园 门票 淡季门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