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调查:美国大选希拉里在关键摇摆州领先特朗普

2016年08月25日 13:0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调查:美国大选希拉里在关键摇摆州领先特朗普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根据路透/益索普在美国各州的调查,如果现在就举行美国大选,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可能赢下佛罗里达、俄亥俄、弗吉尼亚这三个关键摇摆州,并且有95%的机率打败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成为美国第一位女总统。

报道称,这项结果综合了各种民意调查,并对不同选举情境下的投票行为进行了分析。结果显示,在直接投票的情形中,希拉里目前领先特朗普6个百分点,在19个州中也是居于领先,其中包括对选举结果举足轻重的人口密集州。

目前情形下,希拉里至少可赢得268张选举人团票,仅需再2张即可入主白宫。平均而言,她将以108张选举人团票的优势获胜。

而特朗普虽将赢下至少21个州,但当中有许多是人口较少的州,他最低可得到179张选举人团票。

编辑:曾珂

关键词:美国大选 希拉里领先特朗普 摇摆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