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尼泊尔一客车坠河20人死亡数人失踪

2016年08月26日 16:07 | 作者:周盛平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加德满都8月26日电(记者周盛平)尼泊尔警方26日说,一辆大客车当天凌晨在尼泊尔中部冲出公路后翻入河中,造成至少20人当场死亡、17人受伤,另有数人失踪。

事故发生在尼泊尔中部的奇特旺县境内。这辆长途夜班客车事发时载有约40人,行驶中突然冲出公路,翻入附近的特里苏里河中。当地媒体网站照片显示,出事客车几乎全部淹没在河水中,只有小部分露出水面。

目前尚不清楚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搜寻和救治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最近一段时间,尼泊尔交通事故不断。本月15日,一辆大客车在加雷帕兰乔克县翻车,造成26人死亡、40多人受伤。25日,一辆客车在巴德岗市倾覆,造成48人受伤,其中多人伤势严重。交通条件恶劣、车辆和道路维护不足,是尼泊尔交通事故多发的主要原因。(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尼泊尔 客车坠河 20人死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