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台当局表示推动陆客赴台 将组团赴大陆推广

2016年08月26日 16: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资料图:南台湾景区猫鼻头游客潮涌,其主要人群是来自大陆的游客。中新社发 陈立宇 摄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行政院”发言人童振源今天表示,推动陆客赴台观光是当局既定政策,交通部门“观光局”近期将和民间组团访陆营销推广。

专门接待陆客团的创世纪旅行社日前传出无预警倒闭。根据观光部门统计,今年6月陆客来台仅27.1万人次,创下30个月来新低。

童振源表示,推动陆客赴台观光是当局既定的政策。陆客赴台除有助于双方旅游相关产业发展,更能促进两岸人民良性互动,欢迎陆客来台观光的立场不变。

他表示,当局也在开发大陆旅客赴台旅游的客源,“观光发展推动委员会”召集人张景森日前已指示“观光局”2周内针对陆客市场,提出大陆市场拓展计划。

童振源表示,“观光局”近期也将结合民间各公协会组团访陆,拜会主要单位及省市营销推广,向陆方说明欢迎赴台安心旅游,并透过驻北京及上海办事机构,办理多项企业商谈会及营销活动,透过与大陆组团社合作,根据分区、分时、分流方式,重新规划更在地化的旅游商品,推广深度旅游,积极争取更多大陆旅客赴台旅游。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陆客赴台 观光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