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加拿大疑似弩箭杀人案致3人死亡

2016年08月26日 19:46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多伦多8月26日电加拿大警方25日说,多伦多地区当天发生一起疑似弩箭杀人案,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

警方说,案发地位于多伦多郊区斯卡伯勒的一处住所。警方在现场发现,有2人已失去生命体征,1人受重伤。重伤者在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3名死者为两名男性和1名女性。

此外,一名35岁男性也在事件中受伤。

警察戴维·霍普金森说,警方在案发现场附近发现一副弩弓,怀疑3名遇害者是被弩箭射杀。

警方逮捕了1名嫌疑人,并已开始调查。警方还在多伦多海滨区的一座公寓内发现一可疑包裹,疑与本案有关,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目前,该公寓已疏散人员并被警方封锁。

住在附近的居民萨蒂亚·哈克说,这片社区一向安宁,住在这里的多是老年人,发生这样的事情让她感到震惊。

根据加拿大法律,购买弩弓并不需要任何许可证。2010年12月,一名男子在多伦多公共图书馆将弩箭射入其父亲背部,引发当地人关注。(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加拿大 疑似弩箭杀人案 致3人死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