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二孩”致北京大医院产科建档难 号贩子索天价

2016年08月29日 10:27 |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上述男子听到后笑着说,“排在第二到第四的也都是我们的人。我们挂不挂得上也是靠运气,如果放的号多,我们都能挂上,如果放的号少,像今天就一个,我们的人也是挂不上,白辛苦。”

自称“医院有人”建档费高至万元

“你给我钱,我帮你搞定,你是挂号还是建档啊?”看到记者在跟男子说话,鸭舌帽女子凑上来,将记者拉到大厅外,熟练地介绍起业务。

“网上9月的号源都没有了,现场只放一个号,你能帮我搞定吗?”记者问道。看记者不相信,鸭舌帽女子打开微信,迅速地点击了一个名为“北京各大医院号源信息”的网页给记者看。记者在该网页看到,上面显示各个医院产科每周一到周日医生出诊的信息。

鸭舌帽女子说,“你看,妇产医院产科今天就一个医生,是不是?你根本就挂不上,你交给姐,明天就能让你看到医生。”

“你怎么能够搞到号,是买的机器在机器上抢的吗?”见记者不相信,鸭舌帽女子挥一挥手,说道,“我们不搞那一套,我们在医院有人,你放心吧。你可以先把医保卡给我,等你见到医生,做了检查再给我钱都行。”

“我还是不相信,你说有人,是谁?”记者接着问道。鸭舌帽女子一仰头,“那不能告诉你。”

随后,记者问鸭舌帽女子建档需要多少费用时,鸭舌帽女子表示,“月份越大,费用越高。你现在怀孕6周,预产期得明年4月左右,连挂号、建档姐收你3000块钱。”

记者表示费用太高,能不能再便宜一点。鸭舌帽女子随即拿出手机打开微信聊天记录。指着给她转账1万元的名为“王姐”的备注称,“你看,前天我才帮人搞定的,收了1万元。我跟你没多要。”

编辑:杨岚

关键词:医院 建档 北京 孕妇 记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