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话·数据话·数据

美企二季度利润环比下滑2.2%

2016年08月30日 09:24 | 来源:中国证券报
分享到: 

美国商务部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美国企业来自当前生产的利润环比下滑241亿美元,约合2.2%。相比之下在此前的第一季度,企业来自当前生产的利润增长660亿美元。来自当前生产的利润涵盖库存估值调整和资本开支调整,衡量的是企业在减去所得税前的净收入。

上季美国国内金融企业来自当前生产的利润增长72亿美元,第一季度为增长81亿美元;非金融企业利润下滑582亿美元,第一季度为增长848亿美元;其他部门利润增长269亿美元,第一季度下滑269亿美元。

另据FactSet的数据,截至上周五,已经有98%的标普500成分股发布财报,整体盈利同比下滑3.2%,为连续第五个季度出现同比下滑,创下2009年第三季度以来的最长下滑周期。非必需消费品板块表现最好,整体盈利增长11.6%,显著高于预期,能源板块表现最差,盈利下滑84%。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美国 金融企业 非必需消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