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毕业生试用期被欠薪辞退 老板:他说我坏话还旷工

2016年08月30日 15:49 | 来源: 福州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福州应届毕业生试用期被辞退 工资拖欠一个多月

福州晚报8月30日讯 日前,应届毕业生小潘向福州晚报记者反映了这样一件烦心事:毕业后工作仅一个多月,他就因为和老板意见不合被辞退,老板答应支付的工资也迟迟未到位。

今年6月,刚毕业的小潘在仓山区一家创意文化传播公司找了一份平面设计的工作,试用期为3个月,每月工资2500元。

入职一个多月后,小潘因为跟老板意见不合被辞退。“当时老板许诺,7月15日会给我发这一段时间的工资,但是之后他就找各种理由推脱。”

随后记者联系了该公司负责人李先生。李先生表示,因为小潘工作期间说了他的坏话,导致两人产生矛盾,最终他才辞退小潘。

李先生说,小潘工作期间曾旷工三天,按公司规定,本可以不结算工资。考虑到小潘确实帮公司做了一些事,他愿意按照天数结算。然而就在财务核算的这段时间里,小潘在网络上发布了关于公司的负面不实消息,并对他进行了人身攻击,给公司和员工带来困扰的同时还造成了经济损失,所以他才说暂时不想发工资。李先生表示,他打算起诉小潘,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两人之间的纠纷。

对于李先生的说法,小潘不予认可,日前他向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了投诉,目前该局已介入调查。

编辑:王沥慷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