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万科回答投资者提问称:恒大举牌前曾与万科接洽

2016年08月31日 09:32 |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昨天,万科A在互动易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在恒大举牌公司前,双方有过初步接洽,恒大曾经表示过希望成为万科股东的意向。

8月17日,有投资者在互动易向万科A提问:恒大举牌前,私下有跟公司沟通洽谈收购吗?昨日,万科A有关人士回答称,有过初步接洽,恒大曾经表示过希望成为万科股东的意向。

截至8月15日,中国恒大通过其附属公司在市场上共买入75266.33万股万科A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82%。恒大已超越安邦成为万科第三大股东。与此同时,与恒大许家印交好的中渝置地主席张松桥通过其控制的力信资本于8月22日再买入万科H股410万股,增持后,力信资本共持有万科H股13377.58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21%。

此前有媒体报道,7月27日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与华润董事长傅育宁会面,之后8月29日万科总裁郁亮与傅育宁亦有会面。

昨日,万科A报收于22.66元,较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09%,较7月初复牌以来的最高价27.68元下跌18.14%。(记者陈艳)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万科 回答投资者提问 恒大举牌 与万科接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