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俄对联合国叙化武报告存疑 未准备接受调查结果

2016年08月31日 10:35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驻联合国大使朱尔金30日表示,俄罗斯对联合国关于叙利亚政府动用化学武器的报告存有很大的疑问,尚未准备接受这项调查结果。他还说,该报告不足以促使联合国安理会对大马士革实施制裁。

U595P4T8D7989351F107DT20160831102520

俄罗斯驻联合国大使朱尔金。(图片来源:路透社)

联合国安全理事会30日举行闭门会议,讨论联合国这项报告。朱尔金在会后说,在俄罗斯接受这项报告的所有结论前,仍有许多必须厘清的疑问。

该报告显示,叙利亚政府军和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曾三度使用化学武器对抗平民百姓。

报告称,叙利亚政府军在2014年4月21日及2015年3月16日,两度使用氯气对付其伊德利卜省境内百姓。“伊斯兰国”则于2015年8月21日在阿勒坡使用芥子气。

包括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法国和英国在内的一系列国家表示必须对叙政府实施制裁。


编辑:秦云

关键词:俄罗斯 联合国叙化武报告 未准备接受调查结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