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传黄志芳将接任台当局“驻新加坡代表” 蔡办:正在规划中

2016年09月01日 14:19 | 作者:徐亦超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黄志芳被传将接任台当局“驻新加坡代表”(图片来源:“中央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9月1日报道,有台湾媒体披露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将派领导人办公室“新南向政策办公室主任”黄志芳台当局“驻新加坡代表”,不过,蔡办发言人黄重谚说,“相关人事目前都在规划中,一旦有确定,就会对外公布”。

原定接任台当局“驻新加坡代表”的媒体人江春男,日前因酒驾风波,最后辞去代表一职。有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党政人士今天(1日)透露,蔡英文将委派领导人办公室“新南向政策办公室主任”黄志芳担任“驻新加坡代表”,新加坡也将作为台当局整个“新南向政策”的指挥站。

不过,面对这项人事传闻,蔡办发言人黄重谚只说,“相关人事目前都在规划中,一旦有确定,就会对外公布”;至于黄志芳本人,则未接电话。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黄志芳 驻新加坡代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