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80岁老太被撞竟被送到肛肠医院 肇事司机随后逃

2016年09月01日 15:09 | 来源: 黑龙江晨报
分享到: 

原标题:80岁老太被撞竟被送到肛肠医院 肇事司机随后逃

东北网9月1日讯 7月31日上午,80岁的鹤岗市民王淑香在菜市场被一辆倒车的货车撞到,老人随后被肇事司机送往当地的肛肠医院,医生建议去其他医院治疗,随后肇事司机将老人丢下后逃离。几天后,王淑香感觉身体不适,便向家人道出了此事。

家人报警后,鹤岗交警支队事故大队对兴山菜市场事故发生地点进行了细致的调查走访,初步判定肇事车辆是一辆轻型普通货车,肇事司机为一名40多岁的男性。民警连续4小时反复查看事发现场视频监控,终于在市三中门前的一段影像中发现了嫌疑车辆。经对该车的行驶轨迹进行比对,发现该车在时间和地点上都与肇事车辆特征相符并确定了该车的号牌,锁定车辆所有人董某就是该案的肇事嫌疑人。

迫于强大压力,董某前往事故大队投案,并如实交代了违法事实。老太经检查为腰椎骨骨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史东旭)

编辑:王沥慷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