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蔡当局民调死亡交叉来得快 郝龙斌:最有效率的事情是追杀国民党

2016年09月01日 16:44 | 作者:徐亦超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9月1日报道,蔡英文当局在台湾“执政”已超过百日,根据“台湾指标民调”所公布最新调查,蔡英文和“行政院长”林全的民调皆创下新低。蔡英文的民调满意度首现“死亡交叉”,不满意的45%超过满意的42.8%。对此,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今(1日)在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上表示,民进党的“执政”刚过百天,人事安排以及“执政”态度,让人叹为观止。郝龙斌也直言,民进党最有效率的事,大概就是追杀国民党,难怪民进党“执政”的死亡交叉来得如此之快。

郝龙斌表示,民进党的人事安排充满了酬庸和卡位,执政态度也与蔡英文当初说的“谦卑、谦卑、再谦卑”背道而驰,并指出近来段宜康的“鄙视”选民与顾立雄突然对记者发飙两起事件,是荒腔走版。

郝龙斌又提到,他听了花莲不少的店家说,因为“观光客锐减”的关系,重挫花莲暑假的观光效益,现在状况相当“萧条”,他认为这些经济状况的改变,已慢慢浮现,呼吁民进党要帮人民谋求更好的生活,不是让全台湾人民去满足少数人的意识型态,两岸政策“仇中”、“新南向”把台商带到昏头转向、花时间追杀国民党的蔡英文,起码要以人民和台湾这块土地为念,别再拿台湾经济来当实验品和牺牲品。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民调 死亡交叉 国民党 郝龙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