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丝绸之路经济带"民族宗教第二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16年09月02日 10:37 | 作者:乔坚雄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8月29日至30日,“丝绸之路经济带”民族宗教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在新疆伊犁召开,会议由伊犁州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不都沙拉木·沙德克主持,此次会议以“携手共进、共同发展”为主题,以“业务交流、资源共享、协调合作、学习考察”为宗旨。来自连云港、徐州、郑州、西安、银川、西宁、兰州、乌鲁木齐、伊犁等沿线各城市领导共同签订了友好合作意向书,并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丝绸之路经济带”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由“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9个城市民宗系统共同商议发起建立的,第一次会议于2015年1月8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召开,该会议是一项造福沿线广大地区和人民的宏伟战略而举办的,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促使“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兄弟城市“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丝绸之路经济带 民族 宗教 联席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