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台湾学生对蒋介石铜像比中指 作家叹:堕落、瘪三

2016年09月02日 16:07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中国台湾网9月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知名传记作家王丰透过脸谱网(Facebook)分享了一张绿衣女学生向着蒋介石铜像比中指的相片,他感叹说,“穿绿衣服的女孩,是不是某名校的学生?这不重要。”“但只会向无力反击的历史人物比中指,这种人是不是典型的‘卒仔’?上海话的小瘪三?”

王丰说,“作出这种动作的女孩你是在凸显你的家教还是道德学问?”他表示,“穿绿衣服的女孩,是不是某名校的学生?这不重要。学校不是重点,做这动作的学生才是问题焦点。现在学校老师和管理人员实际上已经无法掌控学生的个人行为,所以,我们不必太去责怪学校当局。何况高中生好歹也算是接近成年人了,自己的行为自己负责。但做出这种不入流的不雅动作还洋洋自得,假使竟然出自一位高校之女,实在是莘莘学子之耻!还拍照炫耀,更是幼稚无知至极。”

王丰说,“为什么好东西不学,去学洋鬼子流氓混混才会做的比中指。”书都读到流氓专业去了吗?这就是社会上流行的“多元化”吗?王丰表示,“只会向无力反击的历史人物比中指,这种人是不是典型的‘卒仔’?上海话的小瘪三?”

他说,“绿衣女学生的堕落,未必是台湾年轻人的堕落,但绿衣女孩的动作,却凸显了部分年轻人的滥情理盲与无知无识。如果台湾要凭这种比中指自以为很优雅、很英勇的年轻人扛起台湾未来的重责大任,大概这真叫寡妇死了儿子没指望了”。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台湾学生 蒋介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