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伊拉克政府军9名士兵遇袭身亡

2016年09月02日 19:11 | 作者:刘万利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巴格达9月2日电 伊拉克安全官员2日证实,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当天袭击了政府军在北部萨拉赫丁省的一处军事基地。交火中至少有9名士兵死亡,另有24人受伤。

萨拉赫丁省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安全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数十名武装分子2日上午袭击了萨拉赫丁省东部的一个军事基地。政府军经过激烈交战,打退了这伙武装分子,但自身伤亡也很大。

伊拉克政府6月宣布收复被“伊斯兰国”占据两年之久的费卢杰市,目前正计划在年内收复仍处于“伊斯兰国”控制下的第二大城市摩苏尔。为了报复,“伊斯兰国”武装近来在多地实施恐怖袭击。

据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统计,2016年7月伊境内发生的暴力冲突和恐怖袭击造成至少759人死亡、1207人受伤。(完)

编辑:秦云

关键词:9名士兵死亡 伊拉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