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签署合作备忘录 马菲警方共同打击沿海犯罪行为

2016年09月04日 20:1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社吉隆坡9月4日电 马来西亚内政部副部长诺加兹兰4日透露,马来西亚警方与菲律宾警方近期将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提升双边的合作及情报交流网络,共同打击沙巴岸外和菲律宾沿海边界的犯罪活动。

据悉,沙巴东部特别保安指挥区执行任务时受到了一定限制,因为执法队伍不能跨越外海边界,只能在岸上执法,诺加兹兰表示,如今则能进一步扩大执法范围。

他当日出席一项印裔企业家活动后做如上表示。

诺加兹兰说,通过合作提升马来西亚与菲律宾双边边界的治安,是一个好的开始,而沙巴东部特别保安指挥区今后执行任务也会变得更加方便。

马来西亚沙巴州一直受到活跃于菲律宾南部的阿布沙耶夫恐怖主义组织的威胁,近年来绑架人质案时有发生,多国被绑架人质也遭阿布沙耶夫恐怖主义分子撕票。(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签署 合作备忘录 马菲警方 共同打击 沿海犯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