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上海市科技委员会第六次党员大会召开

左建平当选主任委员

2016年09月05日 09:53 | 作者:金振宁 | 来源:农工党上海市委
分享到: 


2016年8月31日上午,农工党上海市科技委员会第六次党员大会在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承嘏厅隆重召开。农工党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金如颖,中共上海市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盛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上海市委会秘书长王晓东,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上海科技馆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科技系统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盛亚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农工党上海市科技委员会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做好自身建设,增进政治共识;二是立足本职有作为,参政议政有传承;三是在符合党派要求的基础上,稳步扩大队伍。



金如颖代表农工党上海市委会向出席大会的全体党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农工党工作的上海市科技党委、科技党委统战处、各相关单位和各兄弟党派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一届农工党上海市科技委员会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继承优良传统,在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凝聚共识;发挥党派优势,在上海推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中贡献力量;加强自身建设,在建设适应新时期新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中提高能力。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农工党上海市科技委员会工作报告。陈跃磊代表全体党员向施美莲、张英两位离任委员宣读了致敬信。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农工党上海市科技委员会。在随即召开的二届一次会议上,左建平当选为主任委员,张云飞、刘宣勇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上海市 第六次党员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