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宜城市政协视察新型城镇化试点工作进展情况

2016年09月05日 14:18 | 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8月29日,宜城市政协副主席盛建国、余大水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宜城市新型城镇化试点工作进行视察,深入了解项目进展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委员们关于宜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政协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城区截污干管、湖北万顷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楚大鸭业有限公司、宜城农业科技示范园、小河镇新型城镇化试点、鲤鱼湖大桥以及市中医医院整体迁建等项目建设和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在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座谈会上,宜城市发改局、农业局、财政局、环保局、新城办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从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成本分担体制,探索多元化、可持续的城镇化投融资模式,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农业现代化支撑新型城镇化等方面,介绍了宜城在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委员们也就加强新型城镇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宜城市政协 新型城镇化 盛建国 余大水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