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襄阳市政协视察襄州区标准化卫生室建设情况

2016年09月05日 14:22 | 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8月26日上午,市政协民宗委主任杜昌焕一行到我区视察标准化卫生室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鲲鹏、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齐保山、区卫计局相关领导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双沟镇相公庄村卫生室(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八里岔村卫生室(正在建)视察并详细了解情况。视察组成员查看了卫生室基础设施建设,询问了卫生室建设工作,并与村医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卫生室日常运行、村医收入集相关保障情况等。随后,在卫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鲲鹏关于全区2016年创建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工作的汇报。卫计局对做好村卫生室后续管理工作进行了表态;财政局、发改局就此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区政协副主席齐保山从加大投入、抓好配置、强化管理等三个方面做了很好的分析及建议。

视察组一致认为襄州区党委、政府对创建标准化卫生室工作高度重视;主管部门主动作为,措施得力;相关部门团结协作,相互支持。同时工作思路体现了系统性,具体表现在“四个严”:严肃建设责任、严格建设对象、严控建设标准、严谨考核兑现;项目建设体现了精准性,明确了“产权公有,规范办医”;意见建议具有前瞻性等。

编辑:薛鑫

关键词:襄阳市政协 襄州区标准化卫生室建设 杜昌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