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德州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邵自升出席

2016年09月06日 10:06 | 作者:王德鹏 | 来源: 德州新闻网
分享到: 

9月5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邵自升出席。

会议围绕第549号《关于缓解市区交通拥堵的建议》等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座谈。会议听取了提案人的提案缘由和对提案答复的意见以及提案承办单位对提案落实情况的汇报。

邵自升指出,提案是政协充分履行自身职责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对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解决工作难题、落实工作部署,实现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对提案办理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重视程度。

邵自升表示,此次政协提案办理扎实认真,效果明显,针对会上各位委员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形成专题汇报材料,不断学习和借鉴优秀城市的经验,以对人民负责的思想,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措施,让全市人民群众切实看到政府缓解市区交通拥堵的决心。

编辑:薛鑫

关键词:德州市政协 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邵自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