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津巴布韦计划重启哈拉雷-北京航线

2016年09月06日 20:46 | 作者:张玉亮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哈拉雷9月6日电(记者张玉亮)津巴布韦政府官员日前表示,计划重启首都哈拉雷飞往北京的航线,以便更多中国旅客前往津巴布韦旅游和从事商务活动。

津运输与基础设施部常务秘书穆内苏依谢·穆诺达法瓦5日在哈拉雷对媒体说,津巴布韦航空公司计划扩展其航线,重启哈拉雷-北京航线,目前相关工作正在推进。他相信,如果哈拉雷-北京航线得以重启,将有更多中国旅客赴津巴布韦旅游和投资。

津巴布韦今年3月推出一项新政策,允许中国等36个国家的公民在入境时办理落地签证。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赴津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同比增长32%。

津巴布韦航空公司曾分别于2004年和2007年开通哈拉雷-北京和哈拉雷-广州航线,但2012年前后,由于经营不善负债累累,津航陷入财政困境,这两条航线停飞至今。

位于非洲南部的津巴布韦旅游资源丰富,横跨津巴布韦和赞比亚的维多利亚大瀑布、生活着5万余头大象的万盖国家公园和大津巴布韦遗址等景点闻名世界。(完)

编辑:秦云

关键词:津巴布韦 重启哈拉雷-北京航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