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重庆市委会帮助武隆县羊角镇开展精准扶贫

2016年09月07日 09:47 | 作者:蒋正 | 来源:农工党重庆市委会
分享到: 

2016年9月2日,重庆市武隆县羊角镇人大主席黄长权率镇党委班子成员及永隆村党支部负责人拜访农工党重庆市委会,双方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加强工作联系,联络帮扶感情。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姚树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黄长权就羊角镇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对口帮扶具体成效以及羊角镇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作了介绍。他表示,在农工党重庆市委会的对口帮扶下,羊角镇基础设施有效完善,群众增收成效明显,民生事业得到健全发展,非常感谢农工党重庆市委会的帮扶。下一步,羊角镇将继续抓扶贫工作,并计划打造白马山旅游度假区,希望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一如既往支持。姚树说,定点帮扶是农工党实现价值的一个平台,对羊角镇定点帮扶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我们双方都很高兴;杜黎明主委特别重视对羊角镇的定点帮扶,他要求市委会继续跟进,长期关注。市委会将按照中共重庆市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深化帮扶工作,不断跟进,积极协调,多方参与,扩大帮扶的力度和项目,协调羊角镇社会经济健康发展。

2010年,根据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统一部署,农工党重庆市委会机关与武隆县羊角镇结对帮扶,将羊角镇作为同心联系点。6年来,市委会脚踏实地谋实事,多方协调促发展,有力助推了羊角镇经济社会发展。

农工党重庆市委会参政处、宣传处、社会服务处负责人以及羊角镇党委统战委员、宣传委员、永隆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重庆市 精准扶贫 武隆县羊角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