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张宝文副委员长率全国人大代表团访问萨摩亚

2016年09月07日 19:25 | 作者:刘鹏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苏瓦9月7日电(记者刘鹏)阿皮亚消息:应萨摩亚议会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率全国人大代表团于9月5日至7日对萨摩亚进行正式友好访问。访问期间,张宝文副委员长分别会见了萨摩亚国家元首埃菲、代总理菲亚梅和议长法菲西。

张宝文表示,中萨建交41年来,双方始终平等相待、真诚合作,双边关系取得长足发展。两国立法机关交流为中萨关系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新形势下,中方愿同萨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增进政治互信,深化包括立法机关在内的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推动中萨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萨方高度评价中萨关系,感谢中方长期对萨国家发展建设提供支持和援助,表示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致力于同中方加强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不断推进两国关系发展。(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张宝文副委员长 全国人大代表团 访问萨摩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