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俄罗斯总统普京座驾遭遇车祸 司机当场死亡

2016年09月08日 08:57 | 作者:王逸君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使用的一辆轿车发生车祸,司机当场死亡。事发时普京不在车上,或许因在中国参加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而躲过一劫。

《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6日报道,俄罗斯媒体发布了记录撞车过程的视频,普京的黑色宝马7系座驾当时行驶在莫斯科库图佐夫大街最内侧的车道上,反方向车道一辆快速行驶的奔驰CLS轿车突然越过道路中线,与宝马车迎头相撞,宝马车被撞开。车内只有司机一人,急救人员赶至现场后宣布司机当场死亡;奔驰司机伤势严重,被送往医院。事故现场清理用了好几个小时,致使库图佐夫大街严重堵车。尚不清楚车祸具体发生时间,《每日邮报》说,当时普京正在参加杭州峰会。

俄罗斯媒体报道,遇难司机是普京最欣赏的一名司机,被撞宝马车是俄联邦委员会、即议会上院的公车,普京在国内时经常乘坐。官方没有公开遇难司机的姓名,俄媒说他担任公车司机已有40余年。事故仍在调查中,警方没有透露任何细节。(王逸君)【新华社微特稿】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俄罗斯总统普京 座驾 遭遇车祸 司机死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