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纪念“9·11”15周年 奥巴马称美国不会向恐惧屈服

2016年09月12日 07:2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在3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参与者先后6次为遇难者默哀。6次默哀的时间点分别是世贸中心北楼、南楼遭到撞击、倒塌的时间点,以及五角大楼遭撞击和93号航班坠毁的时间点。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2016年9月9日,美国纽约,当地民众举行“9·11”事件15周年纪念活动。图为一位民众悼念。

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和唐纳德·特朗普、纽约市前市长布隆伯格等人当天现身纽约纪念仪式现场,克林顿在活动开始一个半小时后因身体不适提前离开。

特朗普和希拉里当天都未安排竞选活动。外界分析称,由于任何竞选都可能被对手贴上“政治化‘9·11’纪念日”的标签,选战“休兵”一日是明智之举。

宾夕法尼亚州同日也举行了“9·11”事件纪念活动,其中一场活动被安排在费城老鹰队与克利夫兰布朗人队的橄榄球比赛开始前进行,副总统拜登出席了这一活动。93号航班的坠毁地尚克斯维尔也举行了纪念活动。(完)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美国 纪念 事件 遇难者 恐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