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考研经济逐步升温 培训机构开设天价“保过班”

2016年09月12日 07:3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9月12日电(吕春荣)日前,随着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出炉,一年一度的“考研”大戏又逐步进入公众视野。中新网记者调查发现,日前,考研经济正逐步升温,各大教育培训机构更是迎来报名的旺季,有教育培训机构甚至开设了学费近14万元的天价“保过班”。


点击进入下一页

某教育培训机构推出的考研宣传册。

培训机构开设天价“保过班” 自称能“走关系”

随着又一年招考公告的出炉,考研族备战也开始进入冲刺阶段。为了能够如愿考上理想的大学,许多考研一族不惜成本,报名参加名目繁多的培训班。

由于考生市场庞大,每年这个时候,各大培训机构也纷纷瞄准考研族,他们不仅打出醒目的宣传广告,还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诸如报名培训班享“报名优惠券”或“报名立减2000元”等等。

记者注意到,此类考研培训班价格均在万元以上,多数在2万元至5万元左右。此外,一些教育培训机构还推出了价格较高的天价“考研保过班”,其中,一家总部设在北京中关村地区的培训机构就开设了学费近14万元的“保过班”。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考研 机构 培训 考研经济逐步升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