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希拉里在“9·11”遇难者悼念仪式前被诊断出肺炎

2016年09月12日 08:03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德意】美国当地时间11日,全美各地陆续开启纪念“9·11”活动,以缅怀遇难的2977名遇难者。据美国媒体报道,在纽约举行的“9·11”袭击15周年纪念仪式上,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因身体不适突然离开。然而就在纪念仪式前,希拉里私人医生已对外发布声明,确诊希拉里患有肺炎。

俄罗斯卫星网12日消息称,希拉里竞选团队发言人证实,希拉里在纪念仪式上感觉身体不适。其私人医生在该仪式前,已诊断希拉里患有肺炎。根据医生丽莎·贝尔达克的声明,希拉里已被咳嗽困扰多日。声明中称:“9日就持续咳嗽进行检查后,她被诊断出肺炎。”

据外媒报道,“9·11”15周年纪念仪式当天,纽约的天气闷热潮湿。希拉里竞选团队发言人称,希拉里已出席长达90分钟的纪念仪式,“迎接死难者家属并向他们致敬”。当希拉里感到“过热”时,美国特勤局特工将68岁的希拉里送到其女儿的纽约公寓中。另据一社交平台视频显示,当希拉里离开纪念仪式时,她在马路上险些跌倒,其双膝显得发软弯曲。英国广播公司(BBC)消息称,希拉里在短暂休息后再次露面时说,她“感觉好极了”。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希拉里 仪式 “9·11”遇难者悼念仪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