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希拉里奚落选民引火烧身 特朗普怒称:她暴露了偏见和仇恨

2016年09月12日 08:11 |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 曾晋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徐珍珍 任重】“他的半数支持者是一群无耻之徒”,在今年甚嚣尘上的美国大选,此言并非出自共和党“大嘴”候选人特朗普,而是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这番言论令希拉里引火上身,10日,她不得不进行“悔过”。但仍有不少美媒将希拉里的失言与2012年导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竞选形势急转直下的失言事件相提并论,并观望此事对希拉里的后续影响。

9日晚,希拉里在一场公开筹款活动中说,“总体而言,可将半数特朗普的支持者归为‘无耻之徒’范围”。希拉里说,特朗普的支持者包括“种族主义者、性别歧视者、同性恋仇视者、仇外者、伊斯兰仇视者等等。遗憾的是,有很多这样的人,他把他们都煽动起来了”。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几乎在希拉里话音一落,“一群无耻之徒”便成了推特热词。保守派人士和特朗普的支持者对此愤怒无比。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普里伯斯表示,“这次竞选中真正无耻的东西,是希拉里向她的同胞显示出的无耻的傲慢和不尊重”。保守派电台节目主持人休伊特建议特朗普每次演讲前都问一问支持者,“你们中谁是无耻之徒?”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希拉里 特朗普 希拉里奚落选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