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2016年09月12日 13:52 | 作者:刘平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9月9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就市工商联提交的《关于加大对民营小微企业融资扶持力度的建议》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协商讨论。市政协副主席黎昌晋出席并讲话。市政府相关部门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座谈中,委员们听取了市金融局、市财政局、市中小企业局、天津银监局有关负责同志就提案办理情况的介绍,并围绕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黎昌晋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对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认识,落实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各有关部门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以提案办理为契机,不断挖掘政策潜力,健全完善金融体系,为中小企业融资提供可靠、高效、便捷的服务,最大限度地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要进一步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加强沟通和协调,总结经验和成效,不断提升提案办理工作实效和水平。市政协有关专委会、工作部门、组成单位要积极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民营小微企业融资等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本市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天津市政协 重点提案 民营小微企业融资扶持力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