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18岁女生求婚大爷成功 60岁老人因此丢工作

2016年09月12日 14:16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最近英国一对情侣要结婚的事儿把英国网友都给震惊了...就是他俩。老大哥叫Jim,今年60岁,是一所高中的门卫。这个名叫Lisa妹纸是她的女票,今年18岁。最近两人一起在苏格兰看航展,18岁的Lisa突然就向大她42岁的Jim求婚了。求婚的这一幕被一家媒体拍了下来并传到了网上...随即也是引发了极大的争议。

据《镜报》9月10日报道,英国18岁女生丽萨近日向学校60岁的看门大爷吉姆求婚成功,现两人已同居。丽萨的求婚举动激怒了吉姆大爷32岁的女儿艾莉森,她声称要断绝父女关系。而丽萨的家人并不反对这段关系。学校知道此事后已辞退吉姆。


女生求婚大爷

女生求婚大爷


Lisa是在去年认识Jim并互相喜欢上的,她后来才发现Jim工作的那个高中竟然就是自己之前读的高中,不过他们当时并不认识对方。为了和Lisa在一起,Jim在今年3月和妻子办了离婚手续,他俩也正式开始了交往。

最近两人一起在苏格兰看航展,就伴着海边夕阳,18岁的Lisa突然就向大她42岁的Jim求婚了。“Jim,我们在一起不到1年,但我非常爱你,我们结婚好吗?”“当然!”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求婚 jim 大爷 女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