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报纸整版空白走红 网友:广告也做的太有创意了!

2016年09月13日 09:11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9月12日,最新一期的《北京晨报》有两个整版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好奇。其中一张只写了几句话,另外一张索性全版空白,报纸整版空白走红网络,不明就里的读者甚至一度以为是错印,争着抢着要保存收藏。据悉,刊登者苦于没有合适的设计,索性直接空出一版给读者当画布,这一举动也惊动了设计圈,网友感慨设计师是该涨涨钱啦。


北京晨报空白版面


在《北京晨报》的这一期上,两个整版中其中一张写着一句“老板说没有好设计就空着”,另外一张索性一个字也没有。报纸整版空白走红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有网友称:“这位媒介也是拼了,看来是不打算干了啊。”也有网友称:“好设计确实不容易找,对于设计师来说没有好创意还不如空着。”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报纸整版空白走红 报纸空白走红 整版空白走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