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中秋高速不免费 2016节假日高速免费时间汇总

2016年09月13日 09:3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中秋小长假就来了,虽然高速通行不免费,但每年堵在高速上的人也不少。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的预判,今年中秋节全省高速公路网出入口交通流量预计将达到235万,日均高速出入口总交通量将达到233万,相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9%。

在此温馨提醒,要想没有“人在堵途”的烦恼,您可一定要避开以下时段和路段。


2016年节假日高速免费时间汇总


[易堵时段和路段]

车流量高峰将集中在三个时段

由于车辆出行时段相对固定,高速公路车流量高峰将集中在每天的8时至11时、16时至18时两个时段,特别是假期最后一天(9月17日)下午,是返程高峰时段。

中秋假期不免费通行,车辆需要停车缴费,主要高速公路上下站口会因排队变得拥堵,省交通运输厅提醒,请提前返程、错峰返程。

郑州、洛阳、开封等主要城市周边高速公路及京港澳高速、连霍高速、大广高速等主干高速公路车流量会大幅增加。省会郑州周边站、洛阳周边站、高速省界站、施工路段是主要易堵路段。


[施工路段]

留意施工路段 提前绕行避堵

1. 宁洛高速平顶山汝州段施工单幅双向通行;洛阳段K743+260公里处施工,现场单幅双向通行且超限车禁行。

2. 兰南高速许昌至平顶山段施工单幅双向单车道通行,限速60KM/h,大型车辆提前绕行311国道。

3. 郑尧高速郑州段K19-K21与商登高速互通处施工,实行辅道通行且超限车辆禁行。

4. 宁洛高速平顶山宝丰收费站禁止通行,从洛阳驶往平顶山方向到宝丰的车辆请在宁洛高速汝州站或小屯站提前下车;从平顶山往洛阳方向到宝丰的车辆请在宁洛高速新城区站提前下车。


编辑:杨岚

关键词:中秋高速不免费 高速不免费 中秋高速收费

更多

更多